close

作者 liebemayday (好想去旅行) 看板 LeeJongSuk
標題 [心得] 20150321 台灣 FM後記
時間 Thu Mar 26 05:00:22 2015
───────────────────────────────────────

心得非常的長.....其中有些是跟FM當下心得無關的後記XD

記得一樣要開燈 才能看到完整版

請大家不要轉載不要二次上傳 感謝大家配合

*我只寫我有參與的部分 聯合應援上面的後記是其他當天在場的工作人員所寫的


事前準備part


從FM日期公告後 就不斷忙錄至今

先來講講應援影片 最先討論影片最後的信件內容

因為真的非常珍惜這次台灣FM 想代表大家都想講的話都告訴鍾碩

我們甚至一開始是全員都寫一封信出來

再來挑適合句子 所以光信件內容我們就更改了非常多次

到最後才有了影片的這個版本

看過無數個應援影片 發現大家影片做來做去都很類似

為了要給鍾碩驚喜實際上是想弄哭他

最後決定要做動畫和口白配音

如果當下他有看到 應該會爆淚吧 可惜沒辦法播

 

接下來就是決定影片的所有腳本 為什麼片頭是種子? 片尾是森林?

在還有me2day的年代 有一次鍾碩發過一個狀態是關於樹木的

中文翻譯看文章代碼(AID): #1I5uN1oj

我想說既然能讓他如此深刻的發狀態 那他應該會記憶猶深 那就用這個腳本吧

鍾碩每演一部戲就像是種了一顆種子 每次都能夠漸漸進步長大

粉絲看著他茁壯 至少我是從他還沒沒無聞時就看著他了........

而我們正在看著一本叫做李鍾碩的書 記錄著他的成長

所有他的努力有一天會化成一座森林

這也是為什麼手幅的圖片是那樣 我們用愛澆灌著他.....

 

再來講講集資的小禮

扇子跟鏡子這兩樣東西都是鍾碩很常使用到的東西

大家應該對於他的鏡子記憶猶深 每次都貼著他的大頭

所以也希望有參與的人都能有個跟他一樣的鏡子 因為我們也要送他

不得不在此稱讚新來的美編 真的是減輕我非常多負擔

不然以往從對帳.排圖.送檔案.包裝.寄出都是我在包辦.....(我上輩子欠他什麼QAQ

非常感謝她做了很精美的圖還有動畫 否則我應該趕不及剪輯影片還有配樂

因為準備FM應援的期間我自己也在準備國家考試......

如果這次再考不上都要怪李鍾碩(欸 誰叫我在考試前一天還在處理手幅的事情!!!

 

應援禮物裡面的子村莊園 CHARM VILLA 小金魚茶包禮盒真的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東西

全世界就只有台灣做得出來 很能代表台灣

但這個東西說有多難買就有多難買.....

大家可以去他的FB看就知道訂單已到2015年年底............

而且現貨每人一天限購兩盒!

但它太療癒了 所以我真的是不辭千里去了復興崗兩次 把每日限量現貨買回

原本第二次可以買到不同口味的 但我晚了一步

前面的日本客人把當日唯二盒的金萱口味買走

只能說真的有買到運氣就算好 我兩次去都是去買當天最後一盒........

都做成這樣 最後還不是他收到的話我會氣死!!!!!!

 

最後到了FM當天

由於下午我有私事不能提前到 所以一大早就請其他成員把手幅.小禮們通通載到會場

四千張手幅真的很重 當初送到我家時是我爸幫我簽收的

他還說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很重耶 要兩個人搬才搬的動!!!

到要參加FM前我還發生慘案 差點無法去FM 錢包整個不見

幸好最後有找到.......這真是告訴我們要睡覺啊 恍神恍超嚴重

原訂五點要和其他人成員會合的 因為錢包事件搞到六點才到會場.....

對於下午不能在現場幫忙真的很抱歉 唉......

我一到會場就覺得天啊 這什麼情況 怎麼外面排周邊排成這樣 都幾點了.......

到了以後就趕快幫大家發手幅 蓋章蓋到中指快抽筋XD 幸好大家都很友善又很有秩序

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還蠻多人都到最後還在領手幅 我們全部的人都好晚進場

一直到回家看了心得文才知道 原來當天有發水瓶啊.......默哀

 

FM當下part


到了FM的部分了 呼~~

開場的提醒影片真的很可愛 此系列我因為看過首爾跟泰國場 所以部分流程大概都知道

如果印象沒有錯 前面提到的兩場影片都不一樣 有重新製作

影片開始播的時候就發現螢幕後面有雙腳 朋友一直喊要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

我在旁邊狂笑 從來沒看過朋友這樣

鍾碩用台語和大家打完招呼後就正式開始FM了

講到是否有收到禮物時我真的是.......................................

鍾碩在台上尷尬 我在台下也尷尬

要不是礙於FM才剛開始大喊會把氣氛搞僵外加我沒種

不然應該就會大喊 有啊 你要看嗎(影片應援沒成功怨念超深的)

 

整場看了一堆的皮諾丘影片 我心想 我幹嘛花4800來看這些片段啊......

人家泰國場也沒這樣搞 還有那個簡體字幕真的也是OOXX

很方便嘛 只要講中文的做一套就好了 嘖 重上字幕是要花多少錢.......

上半場看得很專心 加上不敢偷拍

所以所有飯拍都在下半場換衣服後才有 坐我前面的真的是從頭拍到尾啊!!!!!

到後半場發現根本不會抓 真的是豁出去拍了

坐我旁邊的人真是對不起啊!!! 單眼快門聲很大聲>"<

 

在抽四位粉絲上台的時候 鍾碩趁主持人在喊位子的空檔 跟台下粉絲互動

很剛好的我坐的位子有互動的到 真的是非常高興 雖然無法上台 但能對到眼已滿足

鍾碩真的是很讓人喜歡 每個上台的都抱一下

但抽上去的都是新飯 是打麻將概念嗎? 新手運氣特別好

我們這種N年前就喜歡上的都.....抽 不 上

朋友還抱怨說 吼 抱過了就下台啦 再抽四個(笑

第一個日本人真的讓我怨念非常的深!!! 也佔用太多時間了吧!!!!!!!!!!!!

_DSC0188.jpg  

後面的台灣人都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要離開的時候 我附近的人包括我都瘋狂的喊 抱抱抱 快過去抱他啦

以下吶喊不斷出現

吼~在幹嘛 怎麼可以輸給日本人
抱他 快抱他
那麼快就走幹嘛 再抱一下啊
上台就是要盡力爭取啊 怎麼可以這樣就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那種比台上人還急 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_DSC0254.jpg  

120秒的JS time

台灣抽兩個真的很少 其中一個還是加碼的 人家泰國上台三個耶!!!

我當時還在碎念 吼 一上台就應該要抱過去或牽過去啊 管台下幹嘛 無視大家啊

上台的都唯唯諾諾的 嘖 姊姊看了都焦慮 時間不多啊!!! 要把握

然後我想應該是前面幾場都有人帶手機上台 有要合照成功

所以台灣的手機都被沒收......唉

 

_DSC0248.jpg  

第一位粉絲不忘給人家調查

_DSC0249.jpg  

要伸手去握粉絲了 幹得好!!!! 

_DSC0253.jpg  

這張回家後看才發現看了鏡頭 
怎麼可以牽人家手又盯著這邊看呢!!! 不專心

_DSC0256.jpg   _DSC0257.jpg  

請問這個腳有事嘛~~~~ 

_DSC0264  

粉絲離開後又用這種溺愛的眼神看著離去 我能不愛他嘛! 

 

第二位粉絲登場的時後鍾碩做了個很貼心的動作 讓我好喜歡好喜歡好 喜 歡

_DSC0267  

從那麼遠就伸手要抱粉絲 

JS time在度開始倒數後 我們這些姊姊又在碎念

抱他兩分鐘 快一點 不要浪費時間 牽手 快點快點 (用怨念的聲音在講)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台下真的很有戲

接下來我們又喊 合照~~~ 一直給台上提示

幸好後來鍾碩幫粉絲爭取拍立得合照 鍾碩 姊姊謝謝你!!!

明明不是我拍但還是很開心 還在台下狂拍手

_DSC0281 

 _DSC0282  

拍照前的空隙鍾碩不忘搞怪 

 

_DSC0117.jpg

 _DSC0289

_DSC0290  

 抽獎時努力想把樓上粉絲看清楚的鍾碩真的很真誠 

又在身家調查的鍾碩這次終於碰到敵手 被粉絲回答秘密! 台下的我都要笑翻了

_DSC0324  

_DSC0325  

_DSC0326  

拍大合照前 他又在搞怪  腳真的是.........

_DSC0335  

坐上椅子拍照前回了頭看粉絲

這張真的很像看如果看完應援影片後回頭看大家手幅的感覺啊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是說鍾碩要的托花大合照怎麼還沒放出來~~~

_DSC0372  

給自己fighting的鍾碩也好可愛~ 

唱歌雖然一度唱不上去 但還是很努力的唱

隨音樂擺動還有抓泡泡都好可愛

我坐的位置看不太到整體手幅是否成功 但我前面的都有舉起來

希望鍾碩在關門前有看到手幅才是 門關太快了啦!!!!!!

謝謝你關門前還給我們飛吻與愛心!!!

 

_DSC0135.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張照片 

超希望這個是看應援影片的背影唷>"<

 

_DSC0119.jpg  

_DSC0120.jpg  

在舞台上不做作開懷大笑

其他的圖大家自己點進去看唷......

80P 飯拍照這邊看 http://tinyurl.com/oo5fxnr  或 pixnet相簿 有很多小表情~~~

 

此次FM被我列為生平看過最無聊的FM.......可能因為我看過首爾和泰國場

流程都差不多但台灣真的沒有新意 無論首爾還泰國都有送蛋糕到台上和播應援影片

比較之下就覺得台灣更加無聊 是說我泰國聽不懂也沒有覺得這麼無聊啊!!!

看到這兩個地方都可以播 台灣不能播我真的是很心酸!!

但鍾碩整場都很可愛很有誠意 姊姊可以稍微原諒你

希望下次不要再碰到這麼爛的主辦單位了 我們粉絲承受不起啊~~~~~

恩...我會在找時間把泰國場沒完成的心得寫完的

 

黑特part


FM當天開演前我就有聽聞主持人是誰 但沒想到比想像中還要糟糕

我真的不能接受名字說三次都說錯 日期也能說錯 手上的提字卡是看假的嘛?

還有在公開場合上講"黃色"笑話 一次兩次大家笑笑就算了

但一直都提這個點 這就是主持人想要塑造的風格?

我知道主持人的粉絲有在看 所以我更要寫

今天換做妳去參加妳喜歡的演員的見面會

無論這個主持人講什麼黃色笑話妳都買單都不會生氣嗎?

拿妳的名字.身材開玩笑 甚至連懷孕兩字都出現

然後妳喜歡的演員演的角色名字一直說錯

綜合以上全部 妳敢跟我拍胸口說 對 我完全接受 沒關係嗎?

請妳將心比心一下 換一下角度

 

接下來是主辦單位 唉 我真的沒看過這種主辦單位

我講話有憑有據 大家自己看截圖

信  

信的截圖 

我2/27就已經寄信了 主辦單位一直到3/21當天才回信是什麼意思

是想表示:恩 我們不是沒有回信給妳們唷

請問FM當天凌晨4:35告知應援團隊會轉交食物應援是要逼死誰?

FM19:30開始 我們要在12小時內要自己找到廠商

還要把東西裝好包好送給"台灣的全場工作證" 工作人員

他X的平常那種後台食物應援都是幾十份起跳 最好找的到廠商臨時幫我們弄

那天禮拜六耶!!!!!!!!!!!!! 沒有先訂最好是有辦法!

還在FM才開始沒多久就問讓李鍾碩回答沒有應援 這場面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搞得好像我們粉絲很小氣 一點都不想支持他一樣

 

是說為什麼FM前一天 對 就是FM前一天

我在飯店找到工作人員詢問時不告訴我?

這邊先感謝和應援團隊通報的媒體 不然更找不到人

當時我表明自己是應援團隊工作人員 並把電話留給她們 不是說我沒有留唷

如果當下覺得我是假的是不會檢查手機嗎?

我不相信粉絲頁管理員不會安裝專頁小助手這個app 手機一點進去看就知真假

好 妳沒檢查 就算了

 

告訴我食物應援只收密封的食物 其餘不行

告訴我影片應援要等去彩排後才能知道 因為要檢查機器設備巴拉巴拉

fine 關於檢查設備我沒話好講 但彩排完打個電話告訴我是否能影片應援有很困難嗎

然後都彩排完了還寄信說不確定 效率是有這麼差是不是

我心裡只能慶幸 還好禮物最後是交給韓方工作人員...... 不然到哪去了都不知道

 

唉 這不能做主那不能做主

那為什麼李鍾碩前一天在ig po給台灣粉絲的簽名照妳們就可以擅自作主!!!!!

到現在那幾張簽名照是到哪了 想必大家心裡都有數

還有 為什麼只有台灣沒有問候影片

主辦單位連這也要私吞 是否太過搞笑 我不相信鍾碩沒有錄

主辦單位今天賺了那麼多錢 吃相不要這麼難看好不好

 

來來來 算給大家聽


二樓 4800X(38X2+144X2+120) = 2323200
三樓 4800X(107X2+180X2+150) = 3475200
四樓 4200X(136X2+168X2+140) = 3141600
五樓 2800X(131X2+162X2+100) = 1920800
五樓兩邊包廂 2800X129X2 = 722400
六樓 1800X(24X2+57X2+60) = 399600
-----------------------------------------------------------------------

全部二到六樓加起來後再打八折 我當全場只坐滿八成 實際應該更多人

台灣主辦單位少說也有拿到個兩百萬

韓國經紀公司跟台灣主辦單位八二拆帳 (我們估八二就好)

台灣主辦單位少說也有拿到個兩百萬

請主持人是要到50萬嗎? 記者會的主持人還有FM的主持人應該加起來不到三十萬吧

工讀生如果請30個 FM當天上班12小時 120X12X30=43200 我們算十萬好了

該扣的扣一扣 沒有一百五十萬也有個一百萬吧

這只是我隨便算一算 實際肯定更多

妳說 這是不是吃相難看這是什麼

 

我知道記者都會看ptt 所以拜託 記者不要再幫主辦單位講話了

主辦單位推給韓方 韓方推給主辦 這我也會講啊

主辦就是沒有心要辦活動 只想撈錢

我只能說 人在做天在看 飯圈很小

今天要不是有金主給妳們開公司 妳們哪有辦法弄活動

不要以為主辦單位那群人可以藏多久

傳來傳去大家都知道是什麼出身的

夜路走多了小心碰到鬼 現在不報不是不報 只是時候未到

最近接下來有要看FM的 自己請多小心多保重! 李鍾碩的慘例不要當作沒看見!!!

 

=====================同場加映=====================


這我不知道該歸類為哪一類 哈哈哈OS真心話

就是FM結束後隔天 我有去機場

因為去的很早所以有看到工作人員 那個會講中文的韓國工作人員

唉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個行李......也太少件了吧

_DSC0391  

第一次鍾碩來台時返韓的行李真的很多耶 怎麼這次............

我真的不希望經紀公司要幫他塑造大牌形象 真的不想要他變成我不認識的李鍾碩

當然 鍾碩根本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對於一直看著他的粉絲 真的會非常傷心...

 

2011年認識他 不久就衝了他人生的第一場簽名會

2013年 我還喜歡他 覺得不可思議 聽音前來台灣FM更加深喜歡他

之後做了一連串應援活動到今天

恩.....不知道自己還可以持續多久

因 為 真 的 很 累 非 常 累 很多事情其實都比多數粉絲想的複雜

送走他時沒有很難過 真正的難過來襲是影片被轉到微博去 看到下面的留言後

我眼淚就花的流下來

這次真的發生太多事情 但不管怎樣 還是很謝謝一路上幫忙我們的人

也謝謝貼心的粉絲留言給我們 傳私信給我們 不斷打氣

希望下次能夠運氣好一點 碰到好的主辦能完成大家想要傳達的事情

也希望我還能撐到那時候 沒有被那些背後的事情氣走

那些事情真的很磨損對他的愛

哈哈哈 打了兩天終於打完了 耶~~~

能耐著性子看完的人 真的不簡單

謝謝大家收看(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36.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eeJongSuk/M.1427317226.A.0F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