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iebemayday (好想去旅行) 看板 LeeJongSuk
標題 [心得] 20141101 泰國 FM後記(前)
時間 Sat Nov 22 00:24:56 2014
───────────────────────────────────────

嗯哼 沒看錯 是泰國的後記!!!!!

我去了泰國FM 因為泰國FM恰巧在我和朋友去泰國旅行的期間

所以想當然 我一定不會錯過泰國FM 即使朋友沒有一個人要陪我看......

想當初我跟朋友在訂機票時我可是拼命禱告 希望不要我去泰國時他來台灣

幸好又是一個老天保佑的情況 讓我不用花兩次機票錢就可以看到他

我的泰國之旅多了追星行程!!!

 

這篇總括FM前一天(鍾碩抵達韓國)和泰國skinfood活動小八卦(?

總之我有追的行程我都會寫心得

一樣請大家不要轉載、不要二次上傳

感謝大家配合

 

我10/26就飛去泰國旅行 八月初訂的機票是不能改期的

所以相對於FM 我早到了一個禮拜

在10/28的時候 得知泰國skinfood要舉辦簽名會

原本以為已經在泰國的我可以參加

殊不知 這個活動參加方式真是有夠嚴苛的

參與方式是10/29-31 凡購買skinfood產品

金額最高的前60位幸運顧客可以獲得簽名會資格或是FM門票一張

我有問認識的泰粉 skinfood要怎要認定資格

沒有金額上限的活動大家不就都瘋狂砸錢了嗎?

泰粉回答我 對 她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錢花的多的人才有辦法參加這個活動

而且大家都買票了 根本不會想要FM門票

 

參加方式真的讓我太傻眼 於是在10/30回到曼谷後

我親自去了一趟11/2要辦活動的skinfood central world 店

詢問實際到底是怎麼回事

去到後我差點沒有暈倒 詢問店員是否還有名額

店員說活動已經截止了 叫我不要買東西參加

我不死心 問她說 請問現在最高金額是多少 最低金額是多少

她竟然回答 最高是三萬泰銖 最低是一萬泰銖 (台幣泰銖大概一比一)

陪我去的朋友也傻眼 他原本虧我說花個一萬塊就可以了

沒想到.......竟然到三萬塊了

 

聽到三萬塊我立刻清醒 當機立斷不參加這個活動

原本聽到skinfood活動時還在猶豫 因為我11/2中午要飛到清邁

那時候還在想要不要放棄機票和飯店

就我一個人參加完活動和送完機再飛去和朋友會合

加上實際走訪要辦活動的店 看到現況發現走道實在太小

skinfood店門口的裝飾物很多 很難一窺簽名活動

百貨公司又不會幫他在外面搭舞台 (是在百貨公司內舉辦的)

還是乖乖放棄活動 飛去清邁比較實在

 


朋友也安慰我說 又不是沒簽過名又不是沒看過他

妳都要花五千看FM了 已經很夠了...... (OS:好啦好啦 我知道啦)

離開cnetral world 立刻聯絡泰粉告知她這個瘋狂的情況

殊不知後來泰粉的朋友更瘋狂 在隔天(10/31)砸了五萬塊買東西

我都不知道五萬塊到底可以買什麼skinfood產品

當時skinfood在促銷......五萬塊耶!!!!!!!

 

接下來隔天就是鍾碩來泰國的日子了

事先就知道航班 大家可能想說 那就會去機場等 接個機

但...泰粉告訴我 舉凡韓國藝人 無論歌手還演員 來泰國機場一定會走VIP通道

而泰國機場VIP通道戲稱15秒VIP 從出來到上車只要15秒鐘!!!!!

我們鍾碩先生腳如此的長 上車一定會更迅速 不用15秒就結束了

泰粉勸我 不要花快一個小時去機場看不到15秒就要回市區 來回真的很不划算

所以我放棄去接機 跑去飯店等

 

和泰粉相約12點飯店見面 我先到飯店 到的時候沒有太多粉絲 不到10個吧

其實很怕去錯飯店 因為同名稱的飯店還有一間......

外面真的很熱 所以就跑進去飯店大廳等

飛機是一點抵達曼谷 出個關進市區要花一小時左右 大概兩點的時候鍾碩就會出現

隨著時間逼近 飯店越來越多粉絲

不太好意思繼續坐在大廳 所以就跑到戶外門口的地方等

事後想想 即使我坐在那邊也不會怎樣 頂多以為我是遊客要入住在等人的

進飯店一樣很迅速 詳情大家看影片吧

影片要結束前有個女生說"納拉” 那個字是泰文可愛的意思

 

鍾碩進飯店後 我傳訊息和韓飯說他臉色看起來好不好唷

才知道原來他那天拍戲拍到早上 然後就搭飛機來泰國了...真是操勞的行程

因為鍾碩可能還會出飯店 所以我和泰粉就在大廳繼續等

保鑣的防衛心真的很重 還規定靠進電梯那邊的座位區都不能坐......

有碰到一個原本就在裡面的外國遊客(大叔)

他問我們說 剛剛那個是什麼明星嗎?? 他剛有和我點頭打招呼耶

我們回答他 是啊 他是韓國演員

我們鍾碩真是有禮貌的好孩子!

 

在等的過程中 陸續看到其他韓國工作人員到達 當然也包括他的朋友

原本就知道他的朋友會跟來泰國 但在看到本人後完全覺得很扯!

就是跟來度假的氣氛啊 哪有人把頸枕一直帶在身上的!!!!!

泰粉一直叫我過去和他聊天 但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就又默默從吸菸區走開了

後來看了IG知道記者會也是在同一間飯店舉行

但我們沒有門路進不去 就一直在大廳等結束和查記者會樓層

不過等待的時間真的太長 加上後來快到一個我喜歡的泰星會出沒的時間

在別的泰粉(也是那個泰星的粉絲)建議下 我就先離開飯店

當天追星運可能特別好吧 我離開後還真的碰到喜歡的泰星

朋友瘋狂羨慕我!!!!!! 他因為我要去追鍾碩和我分開走行程......

和四面佛許願還是很靈驗的 哈哈哈哈

 

以上是前篇後記

會趕快生出FM當日的心得的

回國後在忙工作 又要處理應援事情......

工商時間一下

請大家踴躍參與應援啊!!!!!

雖然之前已經截止 但延長到今晚了!!!

拜託大家了 <(_ _)>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07.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eeJongSuk/M.1416587099.A.6E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