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喜歡上他的四周年就在準備FM應援混亂忙碌中度過了

都沒有好好寫文章來紀念一下...... 有點小無奈

究竟今晚會不會成功呢? 倒數四小時中......好焦慮好焦慮好焦慮

全台灣的粉絲看到上海場的種種後都跟我一樣不甘心吧

拿DV反拍粉絲 後台有食物應援 粉絲們拿手幅一起拍大合照 返韓外套上別粉絲做的徽章......

不用再細數下去了 我真的是不甘心到心在淌血!!!!!!!

 

喜歡小可愛那麼久 花那麼多時間做應援 這次台灣FM換來的到底是什麼啊!

我也不想吵他啊 我也好想當下他就看到應援影片然後哭得不成人形 和我們一起哭多好

但很無奈地以目前情勢就只能用這種方法.........

 

這次沒有寫半封信給他 因為我好累 想不到有什麼可以講

下次看到他 應該會把這次的委屈通通寫在信裡

雖然我不知道台灣飯這三個字在他心中代表的是什麼

但我知道他依舊是那個在韓國看到我會摸摸頭安慰我 在泰國看到我很驚訝 的貼心小孩

希望晚上想要傳達的都能夠傳達給他

 

明天出道五周年快樂 

再繼續下個五年和十年 

 

 ig  

 

 

321그때 해주지 못한 말은 데뷔5주년 전날에 선물로 다시 보내줄게요. 5주년 축하해요. 사랑해요<3
https://youtu.be/LRuyfiTTbw0
#李鍾碩#이종석#leejongsuk#321來不及說的話#321그때주지못하는말#대만팬#응원비디오#데뷔5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