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iebemayday (好想去旅行) 看板 LeeJongSuk
標題 [心得] 20140914 Seoul FM後記
時間 Wed Sep 24 03:46:48 2014
───────────────────────────────────────

這篇和李鍾碩台灣聯合應援團隊粉絲頁上的略有不同

多了許多OS和行前的記錄 記得開燈 ^.<

一樣請大家不要轉載、不要二次上傳

感謝大家配合


------------------------------Let's start------------------------------


這次的行程應該也算小坎坷 總會發生一些讓我白眼翻上天的事情

9/12搭機前趕到廠商那邊領取留言書

為什麼要到出發那天才領 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只能說感謝最後跳出來幫忙翻譯的小幫手 不然真的開天窗!

萬分感謝!!!嗚嗚嗚嗚嗚嗚

 

還記得送完檔案的下午

廠商打電話來跟我說:「欸....你們要的霧面的紙沒有了,只有亮面的可以嗎?」

我回答:「只能說好,不然能怎麼辦呢?」

(OS:我前幾天就已經先打去問要做書的事情,怎麼你們沒有先確認紙的事情,

而且霧面紙很一般啊 連這都沒有也太瞎了

封面包膜也和上次小小不同 是比較貴的絲絨膜

我真不懂為何沒有霧P 為何沒有 為何沒有

幸好領到成品看到本尊的後覺得沒有很亮 屬於我可以接受的那種品質

不然我真的會大哭吧

 

一下飛機先去明洞換錢所換錢 在地鐵站看到大大的廣告燈箱應援

覺得很感動 想說我終究還是飛來看你了

這次依舊是住韓國朋友家 還是一樣被笑又看同一個人唷

他們去年也有看到留言書......

 

9/13想了一天到底我們鍾碩會去哪邊

以為他會去美容院 所以先去了一趟美容院等

在那邊站了一個多小時都沒有 反到遇到蘇怡賢

老天爺啊 我想碰到的是李鍾碩 你怎麼給我蘇怡賢呢~~~~~

後來又搭了一個小時的公車去FM會場探了路

在公車上累的睡著 下車當下還找不到卡...

一下公車 就出現如此OS天啊 這是哪個荒郊野外 一點都不像辦 的地方

光雲大學不知道是不是男校 總之進去的時候覺得自己處在那裡很怪

幾乎都是男生 沒什麼女生 轉了一圈發現鍾碩也沒去彩排 就又回家了

我還猜錯大樓 隔天去到後發現是前一天我覺得比較像辦FM的地方

 

9/14前往會場的途中看到關於李鍾碩樹林建造的新聞報導 發現新聞稿上面的圖是錯的

(因為官咖傳校稿圖來的時候 我們有提醒她們國旗錯置了)

當下其實很沮喪也有點生氣

因為韓國朋友家離會場大概不到10站地鐵 所以大約中午就抵達會場了

那時候人還沒有很多 工作人員也正在布置中

各個粉絲後援組織送來的祝賀花籃已就定位中

官咖的負責人對於新聞圖的事情 (以及現場的照片牆國旗錯置一事)

和我們道歉並且會幫我們修改

其實當天到達現場看見她們這麼多工作人員都忙進忙出的

也能夠理解她們是因為太忙才疏忽的

 

1.png  李鍾碩樹林建造應援物佈置 


2.png  李鍾碩樹林建造應援物-照片牆、旗幟與人造樹 


3.png  李鍾碩樹林建造應援物-照片牆 


4.png   5.png  李鍾碩樹林建造應援物-旗幟與人造樹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祝賀花籃們

 

 

 

13.png  還沒布置好前 

 

過沒多久後 工作人員就把周邊商品擺了出來

我們可以憑門票蓋章換禮物 (就是大家看到的믿어!水壺、新羅折價券、skinfood試用品等等)

想必大家都已經在網路上看過照片了 我就不再放一次

我覺得水壺很好看 如果這個出成周邊商品應該會大賣

我最想要的周邊商品其實是工作人員穿在身上沒有販售的全白T-shirt啊

真的很好看 為什麼不賣呢

(我的票是先郵寄到韓飯妹妹那邊 所以在會場等了一下才去兌換參加FM的禮物)

 

14.png 15.png  官方周邊商品 

 

1.png 2.png  官方周邊 最佳模特兒李鍾碩示範 

3  工作人員T-shirt 

 

5點開始的FM 大概3點多就開始整隊了 我們也一頭霧水為何如此早整隊

在排隊等候的同時我們一直在思考怎麼樣把生日留言書送出去

現場人很多 原本有見過面的經紀人們好像也換了一批 (!!!簡直崩潰 不知道從何下手)

官咖的工作人員很忙 我們也真的很不好意思再打擾她們

一直到進場後 在票選官方fan club名稱的貼紙板那邊再度碰到官咖負責人姊姊

那邊同時也是收粉絲禮物的地方

姊姊特別幫我們把禮物拿到休息室裡面避免和其他禮物混在一起

所以鍾碩一定有看到我們的生日留言書唷!!

 

16.png 17.png  會場外圍 

 

實際進場後發現一樓最後面位子其實不算非常遠

可惜當初在買票的時候被韓文地址卡住很久 所以只買到二樓的位置

因為是俯視的關係看下去有一種奇特的感覺 稍微有一點點抽離觀看樓下的樣子

FM還沒正式開始的時候螢幕上播放的是最近的雜誌拍攝影片和廣告等等

因為出發前都在準備生日留言書和樹應援的關係

所以趁著這個機會好好的把這些影片補看回來!!

 

4  尚未開場時 從我的位置看下去 

 

開場的時候 播放了一個叮嚀小短片

當然主角是我們鍾碩啦 叫大家不要違規等等的

一開頭就"啊啊 mic test…"

然後巴拉巴拉就一堆叮嚀的話 罐頭音效也配合得蠻好的 整個覺得很可愛XDD

之後燈暗了下來 音樂隨即播放

鍾碩在空中等了一段時間 (沒錯就是空中 他是搭升降舞台出來的)

背對著觀眾 周圍是螢幕散發出來粉紅色的光

我不敢偷拍 但是真的真的很美!!

降下來後他轉過來大家又是一陣尖叫 在等唱歌的空檔 他好像很不好意思

唱沒有多久大家就很自動的幫他打拍子

雖然一開始又是漏拍和破音 但大家都還是很捧場

他一直狂瞄提字機啊 總之後面漸入佳境

 


主持人是深夜TV演藝的女主持人

看到她出現時很高興 畢竟是我看過的主持人

我覺得韓飯超厲害的 在二樓喊得好大聲

訪問剛開始沒多久 就有人大喊 長的真好 主持人聽到也回覆

接下來就開始Q&A了 

5  

不是每個問題都聽得懂 畢竟我的韓文程度很差呀

我只寫我記憶猶深的部分

 

有問他昨天去了哪 結果去KTV練歌去了 難怪我遇不到他

他還說他一直重複練習同一首歌

 

有飯在二樓大喊稱讚他的話 他當下也回覆謝謝 很喜歡這個互動

 

主持人問他什麼時候臉最紅

他回答現在 還用手搧風

 

有一度畫面一直停留在下半身

那時候我完全看不懂為何要那樣 看久了真的很害羞 他似乎一開始也沒發現

螢幕有放他腹肌的照片 照片放出來時大家瘋狂尖叫 問大家說還不錯吧

然後他說他最近胖了 還把自己的身高體重說錯

 

戀愛取向環節部分 他說喜歡長頭髮 脖子漂亮的女生

附近的女生立刻把頭髮抓了起來 露出脖子

鍾碩還說不要和他交往會後悔 大家一直說沒關係和我交往吧 (笑 超級不理智的啊)

 

接著就放了事前預錄的影片 穿得很帥啊!

換衣服超級快的啊!!! 影片播完人就出來了

主持人還叫他走台步 他也乖乖走了一圈

 

選官方fan club名字的時候很有趣

鍾碩想要的kantabia沒被選上

他真是用盡全身一直不斷表現"他覺得很可惜"這件事 完全變成小孩阿!!

主持人和大家一直說不然換成kantabia好了 結果反而他叫我們理性點

最後票選出來的fan club的名字是with JS

主持人請他念了fan club名字with JS外加手勢 (是鋼鐵人那個五的手勢 哈哈哈哈 逗趣)

後台還推出了一個with JS的蛋糕給他切

 

Dr.異邦人10個粉絲提問

有一個問題是關於是tell me的 主持人還拱他跳一次 跳的有點扭捏

明明就說不會跳舞 但是每次FM都有舞可以跳是......XD

Wink的彈舌配音好勾人啊 還偷偷加碼多做 超淘氣的

有一個問題是香港的粉絲問的 寫的都是英文

幸好有幫他把問題翻譯成韓文 不然他應該答不出來

只會I’m fine,thank you.And you?之類的XDD

講到印象最深刻的台詞時竟然只記得在熙啊.....

究竟是多辛苦只記得這個台詞啊@@”5959

 

祝賀VCR部分

金宇彬 大家瘋狂尖叫 當時只覺得兩人感情蠻好的 都會互相在對方的FM送VCR

朴信惠 恩....就.....因為是下部一起演戲的演員 不知為何我覺得講話方式很刻意

寶拉 很可愛怕冷場還自己加了很多配音跟手勢

朴瑞俊 朴瑞俊的由來好像是有一次鍾碩和工作人員說到朴瑞俊很帥

所以很有心的工作人員就他來拍祝賀影片

但是我們鍾碩本人好像不太有印象...嗎? 哈哈 我也不知道

 

唱了生日歌和送蛋糕環節 杯子蛋糕組成的好多層單糕真的很好看!!

鍾碩還戴了一下生日帽呢 三角型的那種

後來音響出了一些問題 播了某首歌之後

忽然...出現了大家熟悉的聲音!!

宇彬:鍾碩啊 (全場尖叫) 我這個時候也瘋了 想說哇靠 怎麼來了

我們鍾碩就開始爆淚了 大家一直叫他不要哭啊不要哭啊

還有人稱讚宇彬長得真好(?

感覺兩人真的是很要好的朋友 不斷抱抱、拍拍與牽手!

宇彬餵鍾碩吃蛋糕的時候 好像因為蛋糕太乾了 鍾碩還嗆了一下

總之這個環節我真的只有一個想法:鍾碩為何哭得像少女一樣呢@@

看了既心疼又覺得在看戲 我好想大喊 你們兩個在一起沒關係 就公開吧

朋友直誇我運氣真好 一次看足兩個人

6   

 

抽送禮物是送在拍劇中使用過的衣服

被抽上台得幾乎都是傻了 驚嚇中 邊哭邊講話

鍾碩fan servise做得很好 粉絲上台後都先抱一次 然後開始身家調查問人家幾歲

有個飯超機智的 把手機帶上台一起合照 後來抽到的那個飯也合照到了

後來問現場有沒有男飯 結果還真的不少

有些是爸爸陪女兒來的 有些男朋友陪女朋友來的

我的斜後面就坐了一對中年夫妻 不知道是不是鍾碩的爸媽

在問這個問題後發出了聲音 而且表情非常得意

 

看了粉絲自製的影片 有些粉絲根本是神剪輯 看了不斷讚嘆

看影片的時候鍾碩坐在地上的模樣很真誠 讓我更加喜歡他

有些片段我看了都想哭 不知道那時候他的心裡是什麼感受 應該是很感動吧!!

看著那些影片的同時我也在想如果台灣FM的時候我們該做些什麼

讓他也能從台灣粉絲這邊感受到一些力量

重聽那個片段的錄音檔還是會眼眶泛淚

不知道是配樂配得好還是因為彼此都是粉絲 所以能感受到那些努力想傳達給他的訊息

鍾碩看完影片也是一直哭一直哭...

 

官咖為他準備了驚喜 應援手幅一面印著大合唱的歌詞

歌曲就是他之前來台灣唱的"사랑해도 될까요"

一唱他又哭得更兇了 在現場的我們也超 想 哭 T^T

應該是從機場事件後他的壓力就很大吧 我猜

其實在進場前 官咖的姊姊就有和我們說這次FM要把他弄哭...

完全就是 幹得好 大成功阿!!!!

是說拍大合照二樓完全悲劇根本照不到啊 後來看照片真的是超級小的

鍾碩後來講了一連串的感想後就離開舞台了

結束前播放了一個VCR 不知道是預錄還是在後台live給我們的

又是一連串讓人聽了有點感傷的話

 7  

 

FM結束後和認識的粉絲又碰面

送了我自己從台灣帶過去的禮物給官咖的負責人姊姊 感謝她協助我們完成樹木應援

姊姊回送我FM上那個多層蛋糕中的杯子蛋糕!!!

在FM開演前我也有送另一個認識的韓站妹妹禮物

FM結束後 她把應援花籃上的照片送給了我

她說那個照片是未公開的照片 讓我帶回台灣 就當作是這次台灣的應援認證

因為我們送的留言書無法拿到簽名認證

(想要簽名的人太多了 如果簽了我們的 沒有簽其他人會不公平)

她還把我送給她的禮物放上推特 是一直以來很挺我們的韓站妹妹 超級感謝的!!

我們也知道拿到認證的機會很渺茫 不過還是在生日留言書裡面放了一張紙條告訴鍾碩

請他如果可以的話 發照片認證在SNS上 可惜目前為止還是沒有看到

最後我們一群人去吃飯買了個蛋糕慶生

 

18.png  收到的韓站的應援照片及FM的杯子蛋糕 

 

雖然這次FM有很多地方我都聽不懂

因為出發前的趕工 又得集中精神一直韓文聽力 一度累到想睡覺

但還是有很多地方讓我想落淚 該怎麼說 像看自己的小孩成長

從三年半前沒有太多人認識他 到現在開了自己的官方fan club、辦了生日FM

之後又要海外巡迴FM 那種希望他很紅但又不希望太紅的矛盾心態一直上演

參與很多應援一直到現在 感觸更深

有時候會想 我到底在幹嘛

這次看完FM感覺力量回來了 幸好自己有排除萬難飛來幫他慶生參加FM

真的是走快閃行程 隔天就飛回台灣上班 差點沒錯亂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留言書可以公開的部分 (大家的留言真照片我就不公開了)

希望我們台灣FM的時候也能讓他感動滿滿!!

 

留1.png  26歲生日留言書-封面 

留2.png  26歲生日留言書-封底 


留3.png  26歲生日留言書-書背 


留4.png  26歲生日留言書第一頁 沿用去年風格

留5.png  26歲生日留言書-介紹LJStwust的應援簡歷與LOGO 


留6.png  26歲生日留言書-今年做過的應援認證照 


留7.png  26歲生日留言書-主題說明 

留8.png  26歲生日留言書最後一頁

 

禮物  我自己再多送給鍾碩的禮物 

 

能看完全文的人我也蠻佩服的 有三千多字啊!!!

以上就是2014首爾FM+台灣聯合應援生日留言書之都是為了李鍾碩快閃充滿OS後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3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