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對於加場說羨慕的人真的是讓我覺得...... 人 要 知 足 
知道到底參加日本FM競爭多激烈後再決定是否要說羨慕吧
 
首先要先加入官方會員才能抽 恩 官方會員要繳年費 這是一筆錢 繳了不代表一定抽中
全場700人參加 如果全部都是攜伴的話最少就是抽會員350人
但今天會員編號不是700人耶 是兩倍以上
現在實際人數編號到幾號我不知道 但應該有破17XX至少 搞不好都破兩千了
而這些會員當中 恩 有多少人是聽到要辦FM後瘋狂加入FC的國外粉絲 
 
台灣不用抽就可以買票 全場3122張票耶 打八折 也快兩千五百張票
人家加場後 兩場人數加起來才1400張票
呃 我真不知道到底哪邊好羨慕的 怎麼算都是日本很虧啊
全日本多少人 有多少粉絲然後要去競爭那1400個位子 而且而且原本是只有700位子捏...... 
我覺得雖然台灣主辦單位很爛 但至少每個想去看的人參加機會比較大!!!
 
唉...... 了解之後還說羨慕那我只能說妳他X的好表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