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iebemayday (好想去旅行) 看板 LeeJongSuk
標題 [心得] 留言書生日應援partI
時間 Tue Sep 24 23:57:48 2013
───────────────────────────────────────

大家久等了

partI心得屬於製作時的OS

還有見到生人前的一些事情

碰到了什麼困難什麼的

 

先講一下 我這次不是特地為了鍾碩飛去

是恰巧我的朋友在鍾碩生日前夕結婚

所以就一魚雙吃XDDD

當初沒有告訴大家可能會親送是怕大家期待太高

萬一沒有親送成功 大家一定會很失望

不是故意要隱藏這件事情

 

一開始在找製作廠商時 碰到蠻多問題的

因為我們要製做的是A4橫式 蝴蝶裝

但是原本找的廠商製作天數太長 完全趕不及跟我一起搭飛機

當時還想說

好吧 那就不要跟我搭飛機去了 我們再花錢EMS郵寄到經紀公司

後來透過我認識的人找到新的廠商

找到了製作天數比較短 又比較便宜

而且 他們願意為了我們只做很少量的留言書趕工!!!!!

 

坦白講 在檔案送出去前

我一直對其他翻譯小幫手說 我想掐死李鍾碩

真的是被逼得很急 時間一直流逝但又還沒完成

終於 在我搭機那天早上 留言書趕出來了

一大早先去拿留言書 接著趕去上課 然後再殺去機場

就這樣 留言書順利和我去了韓國

 

在飛去韓國前有一直關注到底哪邊會是拍攝地點

可能的拍攝地點都離首爾非常非常的遠

推特上韓飯看到拍攝的消息 地點又一直換

於是我們寫了訊息問<熱血青春>是否可以去拍攝現場 我們想送禮物給李鍾碩

原本以為會石沉大海 沒想到他們竟然有回覆我們

雖然得到的答案是不能讓我們去拍攝現場

但還是讓我們很感動有回覆

相較於經紀公司 我完全是被經紀公司氣死的狀態

寫信給經紀公司沒回信

打電話給經紀公司 被掛電話 可能是因為我講英文吧

實在是受不了無消無息但人又在韓國的情況

所以我去了一趟經紀公司

 

第一次去 是朋友載我去的

地點真的是有夠偏僻

連不關心韓國娛樂文化的我朋友(韓國人)都在找公司的路上一直murmur

一直說哪有人把經紀公司開在這種地方啊

狂拿YG跟wellmade starm比較 哈哈哈

經紀公司開在一堆像國宅的住宅裡面

我去到時已經超過六點 他們早就下班回家了

如果不說 誰相信這是經紀公司

 

外觀跟間倉庫沒兩樣

P1270161.jpg  

 

鍾碩的照片

P1270163.jpg  

 

公司門口另個角度

 P1270169.jpg   

 

公司外觀 因為去到已經六點多 拍出來都黑黑的

P1270172.jpg  

 

當天剛好是<觀相>的首映日 所以經紀公司結束後我去看了<觀相>

很乖的去衝了第一天票房

 

隔天 我又再去了經紀公司一趟

去經紀公司之前 在好心韓飯的幫忙下 知道了行程

為了要測試wellmade starm到底有多重視粉絲

我還是有去經紀公司詢問 其實是去演一場戲

這是經紀公司開門的時候

說真的 門口那些明星的照片 很多都已經不在公司了

真搞不懂為什麼不換

 

大門打開後的樣子

IMG_3376.jpg  

 

一到那邊 "親切的"櫃台小姐就問我來幹嘛的

我就和她解釋

鍾碩生日快到了 我是來自臺灣的粉絲 想要送禮物給他

不過在我還沒把所有來意解釋完

櫃台小姐用很迅速的方式把我請到了大門外

然後才讓我把那一串芭拉芭拉的解釋講完

請問 到底是有多害怕粉絲到經紀公司啊

難道要我拿出臺灣護照說 我是臺灣來的粉絲 不是私生飯嗎

反正這個舉動真的讓我很火大

 

櫃台小姐聽完我講的話後

只說 我不知道鍾碩的行程 不過我可以把禮物轉交給經紀人

再請經紀人轉交給他 這不是廢話嘛......

由於已經知道行程我就懶的再花時間演下去

我就說 喔好 那我改天再來

立刻頭也不回的離開 然後去了<聽見你的聲音>在江南附近的場景

 

李鍾碩 我拜託你 約滿趕快換經紀公司吧

但我心裡面的聲音一直跟我說 以李鍾碩的個性 他不會換經紀公司 嗚嗚嗚

 

在送出前一兩天首爾就一直在下雨

但我在臺灣時沒有想很多 只拎著紙袋就把留言書帶去了

所以很緊急得在韓國買了包裝材防止水弄到

當時雨真的是下得讓我很煩惱

我是13號看到他的 可是那天的凌晨是雨下超大 甚至還打雷

當時還錄音傳回臺灣給小幫手聽

 

包裝材三連拍 唯一留下來最後完成品的照片

IMG_3469.jpg  

IMG_3470.jpg  

IMG_3473.jpg  

請忽略背景零亂 都是用iphone拍的

 

我一直記得見到生人前一天晚上 我跟小幫手們熬夜 外面下著大雨

然後在想著 隔天見到鍾碩要幹嘛 要講什麼話

我們整晚都很忐忑

由於我不會韓文 但我們親愛的鍾碩先生又很害怕英文

總不可能見到本人 又一句話都不說吧

所以 我們想了一輪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並且把見到他當下想要說的話通通寫在小本子上

寫了一小本的對話小紙條

 

臺韓連線寫對話的時候 真的很想哭

一是很緊張不知道隔天任務是否能達成

二是真的喜歡他很久了 有太多的話想要講

 

一個人半夜趴在床上寫下那些話

所有對話確定時已經是三點......

但他隔天的行程是九點.........我六點多就要起來準備

我四點才抄完全部的韓文 完全是不太用睡的了

現在回想還是有點想哭 有種回到當時的fu

花了很大的力氣排版 找廠商 最後終於把東西送出去

 

嘖 真不知道我們鍾碩到底欠我多少人情費

這次的先不跟你算 哼

完全是動用所有我身邊能幫忙的人都用上了

我也不知道上輩子是欠他多少

從當時到現在都還在忙相關事情 完全結束不了!!!

最近的人生被李鍾碩逼好緊唷 嗚嗚嗚 QAQ

partI心得 見生人前的OS完結

謝謝大家聽我發牢騷 partII會繼續更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27.54

 

備份PTT得心得文

同步載於http://weibo.com/0929jennifer

轉載到其他地方請告訴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