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 趕趕趕

下午先去送禮物給北七然後就直奔簽名會場

途中有看到北七飆車的背影 這不是重點(喂)

重點是簽名會 此次飛去韓國的目的是簽名會(被揍)

 

到達簽名會場時是17:50

而簽名會是18:00開始 真是緊張死我了

因為太晚到 位子沒卡好

以至於鍾碩如何進場拍照那些都沒看到

只知道他到會場了 然後媒體都到

 

P1090435.jpg  

還好簽名兌換券有先拍起來 因為之後收走了Q Q

 

P1090436.jpg  

到達會場時的樣子

其實我也不知道人算不算多

 

P1090440.jpg  

鍾碩出現了 這張側臉很美

 

P1090440(截).jpg  

美不美 都要暈了....(燦笑)

 

P1090463.jpg  

快簽到我時有先稍微小小休息一下 喝口水喘口氣 可惜這張有點糊

對了 中途他有停下來

經紀人姊姊們拿衛生紙擦汗

那個畫面很好笑 但我沒拍下來

請自行腦內想像補完

 

P1090467.jpg  

又開始簽了

右後方的箱子啊 到結束後有整整三箱送走 都是禮物

右邊講電話的是經紀人姊姊

 

終於 簽到我了

他見到我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一ㄅㄨ達"(韓文漂亮的意思)

因為有看我結所以知道這句話的意思

我整個超害羞的 

媽呀 這孩子跟我說漂亮!!!!!!

 

於是我們就開始對話了

我十分靦腆的和他說我是來自台灣的粉絲

他問我叫什麼名字 

我說Jennifer

他伸出手和我擊掌

碰上去後 這小子忽然五指緊扣

你想嚇死誰啊!!!!!!!!!

姊姊心臟雖然強但不是這樣的好嗎

 

接著就在本子上寫上TO:Jennifer

可能是這個名字太難了

他每個字母都寫得很慢 一一確認 深怕寫錯

但還是寫錯了

他寫成To:Jenny

我說寫錯了 是Jennifer 又一一拼給他聽

他很靦腆的笑了拿另外一本簽

就簽對了

可惜沒把那本TO:Jenny的要來當作紀念 唉

 

在簽名的同時 我們仍然在對話

我拿出兩盒禮盒(我沒拍照留念= =+)

一盒是綜合的餅(有鳳梨酥 小月餅 綠豆椪 芋頭酥...等)

另外一合是20裝的鳳梨酥

我和他說 這是台灣的傳統點心

不過他好像聽不太懂我的解釋

他的經紀人都在旁邊拍照 也都會聽每個粉絲和他說的話

 聽到我從台灣來很驚訝  

是說台灣和泰國發音有這麼像嗎 為什麼一度以為是泰國 吼

 

P1090486.jpg  

超好笑的經紀人 手拿相機回頭那位

 

在我和他解釋鳳梨酥那些我送去的東西 他經紀人當場把禮盒都打開

我和他說 綜合的是要給他吃的 20裝鳳梨酥是要讓他拿去給片場同人吃的(因為他現在正在拍電影當中)

韓國人都不懂pineapple是什麼嗎

因為他們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經紀人甚至把其中一個鳳梨酥打開來聞

還問我是不是水果

 

這個禮盒過程超長的

我猜想當時我背後的那些粉絲都在好奇我們在幹嘛 怎麼還當場把東西打開

後來就和他說 希望他能一直拍好戲

變成super star 之類的 我會支持他

 

結束前 我問他可以給我一個擁抱嗎

哈 因為前面好多人都有抱

他微笑說好

起身大擁抱 

真的好高好瘦!!!

擁抱的瞬間真會讓人窒息

總之就在抱完後我開心又靦腆的和他說掰掰

好捨不得離開唷

整個過程一分鐘以上

 

P1090556.jpg  

這個啊 是我簽完後看到的男飯

應該是全場唯一的男飯!!! 他整個很害羞把臉遮起來

他的出現全場小騷動 因為 男生 也來簽!!!

 

P1090613.jpg  

他整場都很仔細的在聽粉絲講話 好喜歡這張的表情

 

P1090647.jpg  

多麼和樂融洽的簽名會氣氛 簽我的時候就像這張圖一樣 旁邊都有經紀人們在聽我們講話

 

P1090665.jpg  

這張眼神超有愛的 我覺得他好會和經紀人姊姊撒嬌XD

 

P1090672.jpg  

終於簽完了 在錄影片感謝今天參加的粉絲

 

兩百名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

在簽到快結束時 大家還一起幫他打氣加油

過程很好笑

因為他聽到那些話一直很害羞很不好意思

 

P1090671.jpg  

這張超可愛 有捕捉到瞬間

 

P1090680.jpg  

簽完名錄完感謝話後 粉絲們又像他喊話

瞧這孩子害羞的又把臉給摀起來

怎麼可以有人這麼容易害羞靦腆啊!!!!!!

讓眾多姊姊們想疼惜吧

 

P1090681.jpg  

鞠躬謝謝大家來參加

因為他在韓國還算是新人

 

他離開時眾多人也是很瘋狂的要跟

因為手上還有其他東西不方便跟著 就回去店裡換衣服size了

 

 

附上幾小段錄影 就知道是有多麼棒的簽名會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qGciz3ejag&hd=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PD0yVHfcBc&hd=1 

看到沒 擁抱!!! 不知道當天抱多少次 根本堪稱基本款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euGaXQL-C0&hd=1

離開時 怎麼也這麼可愛啊~~~大心

 

 

整個簽名會下來我只能讚嘆是場有求必應的簽名會

每個人的話都很仔細的聽 每個人說的幾乎都沒拒絕

我實在不敢要求太多 不然很想合照

全場沒人合照 不過有人問他可不可以拍

他有答應 後來有在網路上看到

那個人拿大砲去拍!!!

 

最後

來一張簽名圖

8z8ef.jpg  

不過 底迪 你寫給我的話我看不懂

有強者可以翻譯嗎XD

S說可能是在講我送去的鳳梨酥會好好吃的 哈哈

 

唉 想念可愛的小孩(翻滾)

 

禮物拷貝.jpg  

應該有好好看我寫的卡片和禮物吧(?)

 

PS 當天好像也有對岸的人去 因為有聽到中文

鍾碩加油!!

我可能是台灣第一人飛去看他的瘋子 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